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最近

好多事都在变。。如果计划赶不上变化,那就改变计划吧。。
最近得知江承翰弟兄也开始写部落格了。。而且写得好有他幽默的味道。。从来不自拍的他,自信地拿起了相机拍了拍。。而且还不错看一下。哈哈,他变得成熟了许多。身为好友的我实在感到有些欣慰。打开facebook看了看,大家都变了。。变漂亮的,变帅的,成熟的。。懂事的。。而我自己呢,我感觉我坚强了许多。。
最近,得从万圣节说起。。那天与女友吵了架。。十分不爽。刚好受到好友A的邀约去派对,马上就答应了。派对是在一间夜店里,当晚有许多美女,喝了点酒就到舞池里去跳舞,虽然是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可是还是有feel的。感谢她当晚的邀约。。过了一星期吧,突然我的室友问起了那晚的事。
他说:文,你好厉害。我住这里这么久了都没认识到对面家的女孩。而你是怎么认识的啊?
虽然只是笑了笑回答他说:就这样认识的咯,可是心里却毛了起来。。他怎么知道的啊? 又骂:操你妈个B,你脑残吗?女朋友就住同一间房,会认识才怪。而我是“自由人”,你管我?哈哈,只是妒忌他有个好女友罢了。。
前几天,我乘搭的巴士在上学途中撞上了一辆小车。当时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车祸发生,巴士顿时震了一下。没人受伤,可是那辆车重伤了。不过是小车祸,可是发生在沙巴的事又在我脑中浮现,让我有些感慨。人生无常,下一秒你可能就走了吧。心里又多了一个阴影。哎~~
在十一月四号那天是我姐男友的生日。我姐为他煮了一餐,买了一粒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有些甜蜜吧。。晚上我们又到赌场去赌钱。也许生日真的有些运气吧,他们俩赢了两百多磅。哈哈,当晚有人请我看电影(Saw VI)。一部从头杀到尾的影片,血腥,可是我却看腻了。。哎哎~~之后又看了一部The Fourth Kind,是关于在阿拉丝加一个小镇里发生的真实影片。故事说到外星人绑架人,附身等等。电影里有真实访问与影片,让人看了毛毛的。。是一部不错看的电影。可是,不懂我最近是怎么越来越勇敢了,看了一大串的鬼片都不害怕,而且有时还想一个人走到附近的坟墓探险。。哈哈,我承认我脑是有点问题了。。下星期还有一部影片叫Paranormal Activity.故事是关于一对情侣认为自己家闹鬼,于是便决定录下晚上发生的一切。影片太真实了,而且标题写着如果看了这部电影,绝对不敢关灯睡。我就是不信,看一看他有多可怕。
前几天,安东尼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他说男女朋友是拿来干嘛的。在谈恋爱的我却不懂得如何回答他的问题。看到有些人说拿来haolian的《什么咚咚?又有人说男朋友是给女朋友百般欺负的~女朋友是给男朋友百般照顾的。这句话我100%赞成。又有人说-分担东西。男生有的地方不足女生帮忙给个劝告当你在失望的路程时,往往女友的一句话你会觉得很暖心。应该也对吧,感情里没有对与错,好多情形是我们无法评论的。
最近,没清新的感觉了,又回到了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面包,一个人打电脑游戏,一个人欣赏风景。自己拥有的快乐却不能和别人分享,实在有些悲哀。好多酸甜苦辣想对一个人说,可是她给的回应恰有意思说你自己找乐子吧,别来打扰我的生活。哎,算了吧,我只是想分享,只好把快乐藏在心里,留给有缘人吧。一个人也没啥不好,冷了把双手插进裤袋也可以很温暖。自己走想走的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就像戴佩妮在“一个人的行李”唱的吧:我要一个人到东京铁塔去看夜景,我要到威尼斯去看电影,我要一个人到阳明山去看海域,拍偶像剧。我要一个人到纽约纯粹看雪景,我要一个人到巴黎去喝咖啡写信。这些都是我想要做的,而在十二月,我将到巴黎去。本想带着心爱的人一起的吧,可是她好像没什么事想跟我一起去做。两人在一起,想和你一起去完成的梦想有好多,而你却好像什么事都不想也不肯去做。最失望的是,你的快乐与悲哀都不再与我分享。这样我算什么?及隆昨天和我谈了谈,说到要从吉隆坡游玩到新加坡,或者到Bali去,两者的价钱差不多。虽然已知道结果,可是我还是得问一问,如果只是和我单独去旅游,你愿意吗?哈哈。。我还真傻。傻得可怜。到现在还有三个女孩与两个男孩时常会来找我聊心事。 一个说我幽默,一个说我信的过,一个说我健谈,而我却常被你说得一无是处。我到底是这么没用吗?也许有些困惑与伤心,不过不要紧吧,你得记住我是你的谁。如果你开口说需要我,我就会用心聆听。不要在我认真的时候乱骂我。我讨厌不被信任,我讨厌被误会,我讨厌被诬蔑。没想过我做的每一件事背后都有它的意义。我讨厌人嘲笑我的梦想,我讨厌不被了解。可是我的善良只给你滥用。伟对我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说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常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带来的回应是你鸡趴,你傻瓜。最近,有些醒悟了。。从朋友的欺骗,到出卖,对我说谎。我只能感叹。月儿就是最好的例子。她教会了我好多东西,也让我看到了许多。感谢她让我成长。人说,第一次就勇敢的流泪,第二次,流下泪就得学教训。第三次再流泪,那你就是个大傻瓜。还有,最近颖曦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消息,我开心得嘴巴都笑得合不拢。虽然只是如果,毕竟还是有希望的对吗?酸甜苦辣藏在一颗真诚的心。这颗最真诚的心只献给最真诚的人。我这儿是FM12.11。有心与我交心的人,您调对频道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