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原来

今天我有活着的感觉。班上同学都懂我的名字了,开始打招呼了,会互相帮助了(虽然今年的课程将在两个月内结束了)。热心帮助人,他人必定帮助你。虽然上次让班上那两个印度人抄我答案得满分,这次他们却愿意教导我关于实践考的东西。有感动到=')
连夜赶工,做完了一份在四月截止的assignment.还有两份如果我够毅力与努力的话应该在这星期内做完。 之后我将非常闲空,盼望上帝能够顺利让我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开心 ^^V

5 comments:

  1. I have that feeling since last week as well!!!

    ReplyDelete
  2. Hi jun jun... i saw the gal i was talking about in your bloggg...lol

    ReplyDelete
  3. Which girl are you talking about?

    ReplyDelete
  4. did i talked about a girl with you? or yuyu? lol... don mind 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