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停顿

现实好残酷。
我只想偶尔停顿下来,听听世界的声音,做一做梦,打一打篮球,好好睡一天。
最美丽的梦,都是在早晨,当你最开心的时候,你就会带着遗憾惊醒,永远到不了那一段。
想停一停的时候,就会有声音说,别做白日梦了,别人还在奔跑着,如果你停下,你就会被落下。
到现在我只想说,该死的assignments =.=
记得我coursemate Mr Jake说:Everyone deserves to be happy. Why should I live like this? I want my LIFE BACK!
我想,大家都累了。
我期待~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