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别人的生日

今天本是一个非常平凡的日子。早上九点钟起床,打开电脑。打开facebook-MafiaWArs。就这样连续按了一个钟。之后打开nba..看一看,每天球赛还是依然精彩。得知Iverson将要退休,有些可惜。又一代巨星的星光只能成为回忆。今天又逃了两堂课,没什么大不了。在家里本来想做一做下星期得交的assignment,还没开始就想起今天是我姐的朋友生日。虽然刚认识,可是大家都很谈得来。是我在这里打cs的战友。大家在The Greens吃午餐帮他庆祝。因为自己生病,所以就想吃些好的。点了fish和 chips,芒果汁,还有waffle加雪糕做甜点。回想一下真是有点奢侈。饭后,大家就散了。寿星公独自前往医院复诊。他还真像我,喜欢solo.孤独的背影中,还是有让人无法形容的悲哀。原本以为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结果他们早已订了场打羽球。所以就跟去了。回到家,还是没有做功课跟读书的动力。再这样下去,我应该会死的好惨吧。。。 不过今天让我想起了前几个礼拜我生日时的情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天我有那种怪怪的feel了。就用这首歌来形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