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深秋寒冬

突如其来的冷风,莫名的黑暗,只有车灯照亮的道路。。一人坐暖的巴士位子。
在黑暗里,想起的是百年不见的真心好友。
中五时,一张桌子,总是有两张椅子的影子。早晨的时间,总是属于我们俩。
你总是有不明白的化学题目,我总是有教不会的数学题。你对我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我总是有害羞的脸孔。
光阴似箭,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忽略了你的存在,往自己的梦想奔腾。而你总是对我有数不完的关怀。我还记得你三番四次的邀约我出来喝茶,而我只去过一次。我记得你为了我忘记你的生日而生气。而这一切的一切,我总不以为意,我将他们视为里所当然。纸包不住火,我周围发生的一切,我相信已传到你耳里。我相信这是你不再与我联络的原因。而我却没付出任何行动来挽回我们的友谊。
人生,难免有些错误,有些遗憾。亲爱的朋友,请原谅我这自私又不懂大体的人。原谅我这么不懂事,让你有些难过。因为,今天,日子有些黑暗。让我明白,原来对一个人好,非常容易而找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非常难。不知今时今日的你好吗?请求上帝保守你的脚步,照亮你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因想起了你这么一位朋友而微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