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生活

没有挑战的生活不是生活。
没有目标的生活不是生活。
没有遗憾的生活不是生活。
没有爱情的生活不是生活。
不管你今天有了多美好的生活,我们总是缺了什么,而不停的为那个什么而奋斗。
我现在有目标,充满挑战和遗憾。
目标:拥有我认为最好的东西。希望我可以克服懒性,追上落后已久的课程,温习它们。这样我才能专心的去找一份工赚一些些钱来实践我一个小小的梦想。其次,那些钱可以用来补给我自己的旅行费,到处去看看,不必做“伸手将军”。再来就是带着爱我和我爱的人一起旅行,我希望我能将我的喜悦分享给那个她。
挑战:孤独。明年可能又要换大学。到时真真正正的一个人生活,我希望我还有这个勇气。
遗憾:又再次抛下刚认识的朋友。

最近又开始自我审核。我总是说我讨厌说谎的人。其实,我发现我也是这种人。明明看清了事实是如何,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自己去相信自己所捏造的未来。梦醒了,发现别人说的也是真相,我还是不愿意去相信。其实我已经预测到了,只是来得太早了。我试图用言语去改变,不料,这些言语先改变了我。


我已遗失了爱心,勇气,信心,信任与坚强。如有发现,请速速归还。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