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感觉怎样?紧张,开心,不知所措,累人,让人流汗,笑得合不拢嘴。。。
今天我体验了人生第一次的雪景。。。
话说今天起得有点晚,因为昨晚看了恋爱高手,韩国戏。里头的女主角孙什么的,十分,超级无敌迷人,非常kawaiiiiii,让人看了鼻血会喷到干的那种,尤其她在装可爱的时候,心都融尽了。
回到话题,刚要去买菜的时候,看到天空白雪纷飞,好漂亮。沿路走,会看到黑色的马路,红色的行人道渐渐被白雪淹没,全都变白色的!!!!一边走一边跑,因为穿着新外套,不防水的那种,担心会湿透。结果没有。雪就像小石头那样掉下来,一粒一粒打在外套上。如果下大雪岂不是会砸死人? LOL。。。说着说着,我还真的是奇人一个,在雪天里流起汗了。。 哈哈。
回到家赶功课,有mic mic陪我聊天。问一问她最近如何,和一些正常女性的观点,让我自己跟确定我所预测跟判断的都没错。不管做什么,态度两个字非常重要。打从一开始我就在强调这两个字了。Mic Mic说了一句经典-follow your heart。我相信它。
今天,功课做完了。明天交,然后放假咯~~~~
收拾行李,后天旅行去咯。
~开心~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