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PDP

PDP是啥东东?为什么工程师得写那种东西呗?废物!!!
话说,PDP 是关于个人素质进展的报告。里头包含个人的CV,还得写个人的优缺点,对未来有什么期望,而你的优缺点怎样能够帮你达到你的期望。也算是一种个人进度报告表吧。
为什么说是废的?因为就算写了下来,没有行动,写得再好看也没有用。而且PDP是我    assignment的一部分。又是一份作文题,分数高不高关键取决于你的谎话写得好不好看。又得磨灭良心做事了。。哎哎~~

话说回来,部落格也可以当作是一种PDP的形式。因为它记载了每一天的事,感想等等。我们要如何超越自己,得看个人的造化。当你有一天回头看的时候,是否有进步得看一看几年后的今天你记载了什么,而又做了什么。

这里认识新朋友,通常人家都会问一个问题。每次那问题的答案都让我很挣扎。回答有,人家就会逼问下去。没有而那些知情的人就会说你不尊重。哦哦哦哦。。。焕然大悟。。原来这是一种尊重。我的呢?
再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所背负的责任也越大。不要说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别人的事与我无关。问一问自己,我是谁?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朋友?学生?情人?工作者?
在这一连串的角色中,你们都有尽应有的责任吗?不要问我,我还在学习。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虽然我才十九岁,不过因为团契,教会,以前的工作环境,还有交过无数朋友的经历,我看到了80%的不负责任,视而不见,不闻不问,自私,贪心,不要脸,自大等等等等。。。。真真正正心地好的只有5%。还有15%是我不能判断的。更奇怪的是,我看到了泥沼,可是不知被什么蒙蔽了眼,回过头来就陷了进去。

今天心情:十分不悦
读书进度:2/100%
天气:雨天
期盼能学习的:不闻不问,为自己多想-简称自私和活在自己世界里头的功力。
祈祷:盗贼猖獗,好几家都被破玻璃了,幸好还没死人。希望死贼头会尽快被抓到。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