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花田里犯的错,说好在破晓前忘掉,可我却无法释怀。
第五十天。无须多说些什么。 自私加上愚蠢造就了这一切。妈从来没说过什么聪明的话,唯一一句点醒了我:‘如果有心,什么事都能做到’。我不需要任何借口与理由了。
我姐的朋友千里迢迢来探望男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多么甜蜜(而且还是自己存的钱)。蜜雪告诉过我同样的事。到现在还是很感激她在我最挣扎的时候拉了我一把。自己的事还要问别人,回头来我发现一开始缺少的是信任与一颗心。天蝎座爱恨分明,爱你事可以让你拥有他的全世界,恨你时,将恨你入骨。算了,宁缺勿滥。。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