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借酒消愁,岂不知酒后愁更愁。今天买了一支伏特加,和我姐与她男友大干一番。酒完了,人不醉,心更碎。
第一次看到那种话你说你醉我勉强的接受了。你显出了不珍惜。第二次,很显然的就是你不被珍惜。我非常确定。我不错愕,我一点也不难过。隐藏已久的态度问题依旧显现了出来。唯一变质的是我容忍的量。我从没这么委屈过。甚至我怀疑爱是否说说而已,一点行动与表现都没有,只是给他人爽罢了。《爱的更简单》里说到,你必须懂得你想要得到什么,而不是一点侵略性也没有。虽然你想要跟你得到的将不会是正比,可是连基本的尊重与珍惜都得不到,那么一切都是枉然。
看了台湾好多谈话性节目,里头说到长相的重要性。案例一,一位女明星的男友劈腿,他所做所为让人听了骂得狗血淋头,当那位女明星拿出手机显示出他的照片,一旁的女性朋友马上异口同声地说原谅他吧。长相呗。人们都是现实滴。如果没有长相,才华总得有吧。如果连才华都没有,那你必须要有内涵。如果有钱的话,其他的因素就不必考虑了。男为女而亡,女则为财而亡呗,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我虽然没有长相,可是我相信钱财可以换到它吧。我有内涵;才华叻。。。 eeeee....我相信我烹饪的功力渐渐增加当中。假以时日,我必可烧出道道好菜。
更奇怪的是我遇到了好 白目的人。什么都没有在那里拽屁。我呸!如果你能用你那个态度与他人生存下去,那么你必须感恩,因为上帝有在眷顾你。
处此之外,你们相信真爱吗?看过那种黑配白,美与丑,高与矮,门不当户不对的吗?不看条件真心付出的才是值得敬佩的。
虽然今天这条路不走不好,那么就改一改你人生的道,希望在这条充满荆棘的道路中能遇到一位真心与你克服一切的伴呗。
今夜心情:剪不断理还乱/借酒消愁,愁更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