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愿意

只要你拿爱与我回应,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被需要的感觉很重要,今天又让我体会到这美好的感觉。事情是发生在下午,走着走着发现远方有一位美女(褐红色头),从电脑堆里探出来。第二次,我们眼神交接,她给了我一个好亲切的笑容。呵呵。。好high呀!!如果我是住在学校附近,一定跟你拿号码。可惜啊~~

回家的路上,碰到两个附近溜达的女生。其中一个突然跟我说嗨,我笑一笑就走了。开心的是,我在背后听见她对另一位女生用英语说:‘可能他不喜欢我吧”。超爽~~我有魅力吗?我想太多吗?

管它的(自我感觉良好)。好high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