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

太闲空,是危机的预兆吗?这几个星期几乎都是在玩facebook和看pp stream度过,所有的assignment都是在三月和四月到期。是否我应该找一份工来做?可是没读书的我能赶上课业吗?困惑困惑困惑。。
今天突然发现离二月还有一星期,可是感觉自己还在上个月的假期里,日子怎么过的都不晓得。岁月一分一秒在燃烧可是我却没干过任何有意义的事。。不甘啊~~~
在这里这么久了,也习惯了。。一个人离家,离朋友们多么远,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到图书馆,一个人温习功课,竟然连打dota和cs的咖都没有。比起在美里充满诱惑与娱乐的日子,现在生活显得如此的乏味。不过我想我已被这样的环境训练得很独立吧,不再依靠任何人做任何事,连菜都得自己煮,厕所也得自己洗。。 周围没有华人朋友,可是英语发音还是没进步。这些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昨夜梦里竟然梦见了您,早上醒来时眼眶泛泪,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失落感。这是思念还是失望?我不确定。如果你在遵守游戏规则,时间将会把我所看到的事告诉您,如果您还不试图改变,我就认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