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开始忙碌了

这两个月有功课要交了。月底到三月初都有考试。。。。希望希望我有动力可以动起来~~
华人新年怎么办?本来说好要到我姐朋友家吃“团圆”饭,后来得知一些七嘴八舌的女人也要加入,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取消这个念头,自己在家烧烤算了。。 新年之后的礼拜三要考试,所以也没什么心情咯。

美女,好人其实到处都有。会不会让你遇到就要看上帝怎样安排。今天一大早就让我遇到了一位。在这里,大家都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就是谁走的比较前面的,就会帮后面那位按住门,或开门让另外一位先进去。今早,那位非常漂亮的姐姐在大老远的就帮我按住了门。起初,当她望着我时,我还搞不清楚状况。回望了一下才发现那门是为我而开。我怕她累,又不好意思,赶紧跑了过去,跟她道谢了两次。 开心^.^V

题外话:
其次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早一看穿你的为人。失望的是你从没变过。 想一想是什么态度对我?

再给我借口

再给我理由

再说空话

敷衍

就会不会

生气!!!!!

看我怎么藐视你!


给我正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