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2012

灾难电影,听人家说很不错,所以就自己一个人看了看。
也许是电影看多了吧。生生死死已经感动不了我,人们的情情爱爱,我知道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没同感身受的感觉。

2012加重了这几个元素。
友情,爱情,亲情,甚至是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联系。
人性,其实可以很简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守护的人。
即使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那又何妨呢。
人之将死,其言也‘真’。
在去另一个国度之前,自己的真心,应该让他们知道了;之前的误解,应该要解开了。
然而,遗憾,还是有的。
有好多话,哽咽在喉咙,就要脱口而出之际,
却听到电话另一 头传来尖叫声,然后只剩一阵沉默。
再也听不到那久违却又熟悉,想念的声音。(From LeeSiang's blog)

好多时候 ,在对的时间就得说对的话,一句关怀,一句好听的话可以让一个人开心一整天。不要等没机会时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做到。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的有点忧郁...
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的有点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很轻松,轻松的有点无聊...
想念朋友的时候很幸福,幸福的有点难过...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
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更喜欢和这个看文文的人做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和你们做朋友的每一秒.

露营回来后生病了。好难受,可是又不想睡觉。哎哎。。
好多功课没做完。。只盼上帝保佑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