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真情酒吧-Men's Talk

前提就说我最近过得怎样吧。
最近,有一位从sibu来的女同学,比我大三岁,跟我念同一年。老实说,我不是傻子,她为什么老是说翘课了还说谎?前几天的露营,没去就算了还跟我说跟另外一个朋友做assignment.我们不是念同一班的呗?我还有什么功课我自己不了解吗?我讨厌人家说谎,从你的眼神,口气我90%就能判断出。特别是借口跟理由特别多的人。你有了前科,我不会相信你了。不管你是谁,朋友,情人或是亲人。生病第二天,发烧了。在这里要好的朋友却不断的关心与陪伴。感谢那些不断付出真心虽然只是在维持友谊人。好心有好报,上帝必恩赐你们。说了这么久,离题了,真情酒吧,就只说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

就拿我的例子来说吧。从前我以为只要不断对一个人好,那人一定会喜欢你。对一个人非常好,细心,体贴,对方不一定以相同的方式回报。爱情不是付出多少,回报就多少。可是,无论男女,都可能忘记了,爱情里要考100分,不是当当一方面的付出,而是两个人各自拿出50分来填满那100分。拿相同的逻辑运用在日常生活中,考试要拿100分,所付出的努力是不是非常的痛苦,累,让你流泪甚至绝望?就拿以前的例子,我认真,努力付出了100分,结果喜欢的人毕竟还是离我而去不是吗?记得在美里那段颓废的日子,也有一个认真的男人,陪我颓废。Vincent哥。哈哈。他老是教我该怎么做,这样对不对,那样对不对。他当时已经尝到爱情美丽的果实,在美里交了一个女友,时常两头跑。女友也挺有钱,漂亮的脸蛋,妙曼的身材,毕竟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直到我再次回到美里时才知道说他们分了(女的有了新的男友)。当初爱得那么认真,女孩说变就变。后来什么也没得到。。
如果你有看17-11-09的大学生了没-爱情的梦幻你看清了吗?
有外表的男人女人,绝对不会是乖仔。男女的心理是乱枪打鸟,能吃几只是几只。大家都享受暧昧,那种猎艳的feel。钓鱼很有feel,唯一不同的是有些人钓到了鱼,还会看一看是不是条大鱼,之后还会看一看好不好吃。有些人纯粹钓到了,玩玩就放掉了。成熟的男性看的是外表后内心,女人则是金钱后内心。外表对她们说并不是那么重要。说到这点,我就是不成熟的男人吗?靠,被射了一箭。
说回爱情,这道理就像煮东西一样。如果你想要尝到美味,你就会多花点心思。大火,菜好快就焦了。不好。小火,菜就会冷掉,你永远就尝不到。最适合的是中火,放点心思与注意力,细心煎熬,毕竟能煮出一锅好菜。
爱情就好像1+1赌博,1+1=2。这是不变的道理。游戏规则是不让结果等于二,男女手中各自有筹码。只看大家愿意退出多少筹码来赢得这场赌博。有些人不顾一切把所有筹码推出,结果一场空。有些人害怕一场空而不敢推出筹码。结果还是输了。
男人交女朋友是来解忧解闷,希望找个人陪伴。不开心时希望女友说句好话开心开心,开心时希望能与另一伴分享。
女性呢,多数是虚荣心吧。她的男人必须有钱,能买下她所喜欢的东西。
必须好看,这样跟他出街时能得到其他女性朋友羡慕的眼光。
必须贴心,在她需要时随时出现,帮她解困解忧。
必须满足她一切一切的要求。
拿句男人女人里的歌词-女人女人,多希望你是好人。不需要好到哪里去,至少满足我们小小的愿望好吗?还有毕竟男人都是感官的动物。如果你有漂亮的脸蛋,你有妙曼的身材,你就安全了。以上什么都没有,那你内心必须具备温柔,贴心与细心。没有外表可是有内心的女人,男人也许不会放手的。。。
如果您再什么都没有,那您只能自求多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