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无题

经验时常提醒我不要相信任何人。现在我对陌生人都好防范。今天又有不知名的女子找我聊天。她名叫Keiko,是位日本女孩,目前在澳州读企业管理。今年25岁。资料是否属实,我就不知道了。今天突然找上我在脸书上聊天。有聊了半小时。说七说八,可是我还是怕怕的。因为她资料非常完整,可是却不放自己的照片。她说她是有一张照片里的其中一个人。照片里的人,小得像蚂蚁,鬼才看得到。如果她是真人,那她是诈骗集团吗(疑心又作祟)?想欺骗我这个天真的少男。。。=P。如果她不是真人,或是灵界的朋友,那请你不要再我睡觉时从我电脑里爬出来。因为,你会先被我吓死。上帝保佑!

有人说,不要相信一个用嘴说爱你或喜欢你的人。行动才能证明真心。如果想要知道一个人多喜欢或爱你,就要看对方的行动有多少。经过多年,我想我已经能了解这句话所表达的意思。在这里分享,希望有人能受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