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一切不是偶然

成功不是偶然,不是完全靠努力。成功,需要一点的运气,一点的毅力,一点的坚持,一点的头脑,还有努力而来的.这些是从哪里悟来的?当然又是Gala赌场啦。
今天下午两点钟,去买了几件年衣,走着走着,我,我姐与她男友就走进了赌场。一开始各有输赢。三点钟,她男友输了30镑,约马币180块。五点多钟,约多100镑。我在一旁脸都看绿了,他还面不改色。七点钟,时来运转,他赢回了100多镑。他说,这一切不是偶然,好在他有坚持,否则就负百多镑回家啦~~
赌博为何刺激?一,害怕输钱,二,输赢永远是未知数,三,赢大钱有快感,四,输钱永远不服输,五,这些加起来就造成你肾上腺素飙升,就是刺激感啦。晚餐,我们就到Nandos去吃烤鸡,一切费用当然由他负责啦。无比感谢!
刚决定新年除夕要在家烤肉,并在年初一到Newcastle去唱K。希望老天会给我们比较暖和的天气。因为我好讨厌好讨厌这里的温度冷得连我打开冰箱都感受不到屋里的温度与冰箱里头的有何差别。
一些希望希望盼望盼望 希望不会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