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陶晶瑩 痛過也被傷過,才知道什麼是愛

女人說,到底要睡過多少張床我才會找到真愛?男人說,她到底愛我的錢還是我的人?

陶晶瑩的新書《我愛故我在》,分享到了不惑四十之際,她才有點看明白,愛到底是什麼東西。
似乎爱情故事说的都大同小异,我们能做的事是从别人的痛中吸取教训。
耐心等待吧,开心过每一天。更好的明天会到来。
华人新年意味着我们真正的长大了一岁。从一跨越到二的数字说明我们已经是大人了,说的一言一语,做的一举一动都得负责。对我说,岁数增加一岁代表这身价又提升了。呵呵。
明天大扫除咯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